Translate

Search This Blog

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

大家都叫我别加入!Don't Join!

        我在Qnet的生意里已经有2年半的时间了!那么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在Qnet赚到钱,不用我多解释、也不需要我拿支票来炫耀或去证实,因为如果我不赚钱,也不会花时间去create一个blog去讲解为什么应该选择Qnet。对于第一次听过Qnet的人来说,一定会这样的反应,“又是直销公司、又要拉人进、又要花钱、花时间、很烦听到人一直介绍……等等” 是不是说中了你心中想说的话?

        其实我当时第一次给人介绍的时候,我也是会有一样的想法!现今的直销公司多不胜数,单单在马来西亚就有过千间大大小小的公司,合法、不合法的都有。所以每当有人介绍的时候,第一时间就是会去问身边的朋友意见,不然就是会上网看看别人对这间公司的评价等等,尤其是佳礼网站JBtalks 等等。我想多的是,你所看到负面的评价,肯定会比正面的来得多,就算是好的评价,你们也会说,“哎哟,一定是join了才会帮它说好话啦!……等等” 所以总的来说,你看了跟你还没看,答案还是会一样的。因为当你一开始听你朋友介绍的时候,其实在你的心里的潜意识里早已对这事有了先入为主的看法!简单来说就是对这个行业有偏见、没信心。
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很多时候,外面的人都会说我们被洗脑了,我想说的是,世界上没有所谓的洗脑术,如果真的有的话,我早都去洗身家过亿的人了!不是更好吗?那与其说我们被人洗脑,不如说我们其实早在我们小时懂事以来,父母、家人、亲戚、知己、朋友、网友、老师、社会、媒体、大众……等等,都被他们洗脑了??因为他们在我们从小时,就一直灌输我们一种生活方式,就是要读好书,考好成绩,脚踏实地一步步的工作,找一分稳定的工作,安安分分的过日子就可以了,千万不要发白日梦,异想天开,退休后有一笔退休金过活就可以了!不是吗?所以我要说的是,抛开你的偏见吧,以客观、理性的看法去衡量这决定。只有能够理性的去分析后,你才会做出对的选定和选择,并不是听别人的意见。因为原因很简单,别人可能是家人、朋友或者是网友。而他们有些不曾做过类似行业,有些曾经失败过,大多数都是听别人讲的。所以他们说讲的东西你觉得可靠?信得过吗?难道做修车的跟做医生的知道怎样做传销?难道在这行业失败的人你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成功的密集?难道你听信别人的谣言?所以说,会加入我们的,都是会自己去分析我们所说的、赞同我们的,然后做出对的决定。那你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